懶與自我中心不矛盾,人因此為人。

【BTS HPAU】HP重度患者自嗨設定 I

HPAU設定

【背景】

1998年,在霍格華茲展開第二次巫師大戰,哈利波特擊敗史上最強大、邪惡的黑巫師佛地魔,消息傳遍全球,霍格華茲因而聲名大噪,許多國外魔法家庭慕名而來,舉家遷於英國,希望未來有孩子,出生後能就讀霍格華茲。

 

Jin→史萊哲林六年級(與SG是室友)
SG→史萊哲林六年級(與Jin是室友)
JH→赫夫帕夫五年級
RM→雷文克勞四年級(五年級升為級長)
JM→葛來分多三年級
V→雷文克勞三年級
JK→葛來分多二年級

 (學院來自墟神噗浪討論串)

柾國是九月一日生,目前對霍格華茲的理解,學生將會在滿十一歲時收到入學通知信,雖然信是七月三十日以前要寄回,不過金妮8/13日生,並沒有晚入學,所以就私自設定只要在開學時有滿十一歲即可就讀。

 

我的HPAU大概都會將每人的年級背景設定成這個階段,因我認為最好發揮:
1、柾國二年級對學校與同學較為熟悉。
2、七年級要超勞巫測(NastilyExhausting Wizarding Test)會很忙,且即將畢業,與柾國互動機會太少。
3、以智商和可能的活躍程度來看,我覺得拉蒙最有可能升的上級長,當然還有黃種人因素。對了,還有希望能讓他管管金泰亨。(雖然以往親世代三人或雙胞胎的經驗是管不動的,加上拉蒙對泰泰寵上天)
4、閔玧其我有考慮,但以他這麼懶得個性,我覺得他應該......就算選他做他也不想做。

 

 

順帶一提,因為我吃的CP很雜,基於想維持整體世界觀的平衡(亦即不想把他們的關係搞太亂),所以文章CP都是曖昧清水,最多就是一堆擦邊球KKK (被阿瓦達)

 

 

 

 

【魁地奇】
Jin→X
SG→X
JH→追蹤手(追球手)

其實搜捕手(找球手)、看守手(守门员)都蠻適合的
RM→X (會發生命案吧(乾
JM→應徵搜捕手(找球手)被挖去看守手(守門員)
V→原追蹤手(追球手)變打擊手(击球手)
JK→搜捕手(找球手)

 

【為不太熟的同好超簡略介紹】

 

球場兩端各有三根射圓環端端的射門柱,

[打擊手],拿快浮(鬼飞球)射對方球門,得10分。

[守門員],守門。

[追蹤手],把暴衝亂竄的障礙物搏格(游走球)打去送對手。

[搜捕手],搜尋極小而速度飛快的金探子(金色飞贼),抓到即為隊伍獲得150分,比賽結束。

 

 

  1. JH身段柔軟、反應快、眼力好,感覺都可以,乾脆來個每年換一種。(X
    嗯,如果要最蘇的......啊,應該是追蹤吧,保護型的角色,挺適合JH,其他位置如有受傷缺人可請他代替上場。

  2. 其實原本覺得JM體型應該會適合當搜捕手,因為身體小小的搞不好速度更快,風阻較小之類的(雞米:......)但之後總覺得又不太像,起初給自己找的理由是......眼睛太小(乾我自己都覺得我在歧視真心對不起雞米我是你的親媽粉真的相信我 !!! 

         之後在想JK設定後突然找到原因,田柾國徵試成績一定會超亮眼啊哈            哈哈哈哈,想想雞米看著二年級的田柾國輕鬆的以超脫眾人的成績拿            下搜捕手位置就覺得......好BTS啊(我其實是雞米黑粉吧

 

  1. 想到金泰亨在雷文克勞對上朴智旻的葛來分多對戰中,看見自己隊友故意引博格攻擊雞米,就開始大爆走全然不顧成績的把博格拿去送自己隊友就覺得... 幹,超他X的萌……O<<雖然之後大概會被警告退賽 
    不過如果以打擊手對朴智旻守門員也超蘇……應該還是先讓金泰亨當追蹤手發現不行就換去當打擊手射門,反而讓他能更專心去對付朴智旻。面對朴智旻他應該會有更想投進的決心。

 

之後贏了朴智旻還要負責哄他開心 ^p^啊一陣酸爽(所以說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欺負他呢

 

【最喜愛/擅長科目】
Jin→魔藥學(妥妥的)、變形學、藥草學
SG→都很擅長,但最喜歡符咒學(方便?),不喜歡戶外課程
JH→黑魔法防禦術,但因SG最常練習符咒學
RM→魔法史、天文學、算命學、古代神秘文字研究
JM→魔藥學、符咒學、奇獸飼育學(因為V
V→黑魔法防禦術、飛行、奇獸飼育學、變形學
JK→黑魔法防禦術、飛行、符咒學,不愛文科但背誦快,不喜歡魔藥學 (雖然不是有意的,寫完看自己的設定……是第二個哈利嗎

 

 

[配置原因]

魔藥學、藥草學→會做菜的
變形學→個性變化多端的 (化學)
符咒學→掌控物質的 (物理)
文科→不解釋(?
奇獸→自行體會(??
黑魔法防禦術→嗯......蘇?(?????)好動之類的

 

其實擅長科目的萌點利用還蠻可以延伸的

比如:
1、田柾國可以扒著碩珍教他魔藥學,然後把報告丟給朴智旻改(乾)
2、花開在一起就能看見糖四周一堆東西飄來飄去、飛來飛去,因為懶得動手、起身。厚比會在旁邊練習,或要糖幫他複習文科。
3、雞米應該會跑去跟糖借文科筆記
4、95兩人常會跑去看海格(嗚嗚嗚萌哭)海格一定會很寵金泰亨
5、柾泰拚起魁地奇一定風風火火,突然想到雖然朴智旻會因為缺乏自信偶而漏接球,但田柾國一定會超級快搶到金泰子,搞得輸贏局面很尷尬。(乾忙內賴的魁地奇簡直爆炸萌)
6、對了,碩珍擅長變形學還有與演技做連結(?

大致先這樣,至於護法(阿尼马格斯)

希望能有更多人為我提供意見啊T_T

這太難決定了T_T

也希望大家多能和我玩HPAU啊啊啊啊啊這麼多梗啊到處都是萌炸的梗不玩不是很可惜嗎?!!!!!

想點梗的來都來雖然我現在其實腦洞已經爆炸但還是有很多需要和人討論的啊!!!!!

 

提一下可以吃的CP:

忙內line大三角←

Vmin(本命)

國旻國

珍果珍

南碩

錫糖錫

糖雞


點梗的代價就是聽我發廚發瘋(。


 
评论
热度(22)